平顶山市政协开展“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专题协商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1-08-05 点击数:

8月4日下午,平顶山市政协开展“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专题协商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李建华,市政协副秘书长尹玉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王乾,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二级巡视员余冠军,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副主任王若霞,民进平顶山市委主委李玉洁,市科技局局长赵会杰和相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调研。副校长于长立,科研处、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现场(摄影/贺军利)

副校长于长立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就围绕行业、企业需求,开展协同创新所做的一些工作进行了介绍。调研组实地调研了“高压智能电器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生态经济型木本植物种质创新与利用重点实验室”植物育种实验基地等科研创新平台。

调研植物育种基地现场(摄影/贺军利)

调研组组长李建华对我校的科技创新工作和开展灾后助力林业生产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并就我校进一步提高地方服务能力,开展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建议。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66/2657766 信箱:kyc@pdsu.edu.cn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