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与信阳师范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遴选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我校已与信阳师范学院签订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各二级学院在前期向科研处提交了联培意向,根据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处的反馈意见,需要正式提交联培导师遴选相关材料,现将填报要求进行说明。

一、审批表

1.申请导师类别:在“学术型硕士生导师、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两个选项中,选择其中一个,另一个自行删除。

2.申请一级学科或专业学位名称,参考信阳师范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一览表(附件三)。

2.招生学院:查看(附件三)中学术型硕士和专业硕士招生专业目录中所对应的学院。

3.职称与定职时间需与提供的支撑材料时间一致。

4.工号:不填写。

5.申请人单位:平顶山学院

6.拟从事二级学科或专业学位学科领域,加代码,例:教育专硕的学科教育(语文)领域,请填写:045103学科教学(语文)。(具体参考附件三和附件四相关表格

7.近五年主要科研成果。

申报学术型硕士导师,参照《信阳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与管理办法(修订)》(附件五)中的第五章校外人员申请我校兼职学术学位硕士生导师相关要求(已描黄

申报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参照《信阳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与管理办法(修订)》(附件五)中的第四章第九条 专业学位校内硕士生导师任职的基本条件(已描红

8.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意见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意见不需填写。

二、支撑材料

认真按照《信阳师范学院2022年申请硕士研究生导师材料复印件》(附件二)中目录编排要求进行材料填充,在《信阳师范学院申请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审批表》中没有体现的项目但是能证明自身学术水平或专业能力的相关成果、奖励也可以加入到材料中。

三、材料提交

1.《信阳师范学院申请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审批表》(附件一)打印一式三份;《信阳师范学院2022年申请硕士研究生导师材料复印件》(附件二)胶装打印一式一份。以上材料请认真填写并按时提交至办公楼318。

2.上述材料电子档请以二级学院为单位进行提交,导师以文件夹形式提交至邮箱:3054@pdsu.edu.cn,文件夹命名格式为:拟从事二级学科或专业学位学科领域+招生学院+导师姓名。例:“045103学科教学(语文)+文学院+张三”,所有电子文档以PDF格式提交。

3.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5日12:00之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阳 宋婷鸽  0375-207721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66/2657766 信箱:kyc@pdsu.edu.cn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