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工作职责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1-06-05 点击数:

     科研处是学校的科研管理部门,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负责全校科研与学科建设管理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负责学科建设和科研相关政策与管理办法的制定完善。

2.负责重点学科、科研机构、科研创新团队的建设与管理。

3.负责硕士学位点培育与建设,联合培养研究生等相关管理工作。

4.负责科研管理工作。负责全校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立项、过程管理、结项鉴定、成果申报评奖、经费预算审核以及专利、科研成果的推广与转化、技术开发与服务工作。

5.负责学校学术交流活动的组织与管理。

6.负责学校学术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及挂靠我校相关学会的管理工作。

7.负责做好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

科研处分工及联系方式

姓名

职务

分  工

联系方式

李光喜

科研处处长

主持科研处全面工作,联系信息科。

2579375

赵先锋

副处长

协助处长处理科研处日常工作,联系自然科学科和社会科学科。

2077266

程立平

副处长

协助处长处理科研处日常工作,联系学科建设与管理科。

2077266

贺军利
叶青青

信息科

负责办公室文秘、科研简报、内务管理及学校学术交流活动的组织与管理;处理学术委员会的日常事务及挂靠我校相关学会的管理工作。

2077216

杨锦伟

自然科学科

负责全校自然科学类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立项、过程管理、结项鉴定及成果申报评奖、经费报销核查等工作。

2657757

王亚珂

社会科学科

负责全校社会科学类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立项、过程管理、结项鉴定及成果申报评奖、经费报销核查等工作。

2657766

李彬

学科建设与管理科

负责重点学科、科研机构的建设与管理,以及硕士学位点建设、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工作。

2077216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66/2657766 信箱:kyc@pdsu.edu.cn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