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二巡察工作组进驻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开展巡察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42日下午,党委第二巡察工作组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党委第二巡察工作组组长、校纪委书记张高峰及巡察工作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书记周丰群主持。

会上,组长张高峰指出,巡察工作是校党委按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举措。其目的在于帮助各单位和党员领导干部查摆问题所在,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督促补齐短板强化自身建设,达到以巡促改、以巡促管、以巡促建的成效,推动学校及各单位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张高峰强调,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突出政治巡察,筑牢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政治根基。巡察工作是对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委员会及所属部门处级干部做一次政治“体检”,做到“把把脉”精准发现问题、“开药方”提出整改要求、“治治病”强化党的建设;二是紧盯作风建设,深化干事创业、攻坚克难作风新常态。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巡察监督,督促党员干部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能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把修养坚守在“不出事”上,营造单位干事创业清爽环境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整治侵害学校和师生利益的腐败问题。坚持依靠师生、相信师生,灵活采取巡察工作方式方法,着力发现和查处发生在师生身边侵害师生切身利益的腐败问题,尤其是啃噬师生获得感和破坏学校形象的微腐败问题,净化学校政治生态。

张高峰要求,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主动接受和积极配合巡察监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共同完成好这一轮巡察工作任务。

   周丰群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汇报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和科研处表态发言。工会副主席刘秋锋代表工会、财务处处长贺德稳代表财务处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坚决拥护配合巡察工作,扎实做好对巡察问题整改工作,不断提高从面从严治党水平。

   会上,巡察工作组对第六党支部委员会及成员和所属职能部门及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为便于师生反映情况巡察组在第二轮巡察期间设专门联系电话:13733908066,举报信箱在办公楼、体育馆及各教学楼等12处均设有举报信箱电子邮箱pdsxyxcz@163.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66/2657766 信箱:kyc@pdsu.edu.cn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