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科平台2021年度汇报考核的通知

作者:李彬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平顶山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平学院行202188)、《平顶山学院科研机构设置与管理暂行办法》(平学院行202188)和《平顶山学院科研创新团队遴选与管理办法》(平学院行202188文件精神,即日起开展各级重点学科、科研机构及创新团队2021年度汇报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学校省级重点学科、省级/地厅级科研机构(见附件1

二、考核方式

考核采取书面报告、集中会议和负责人现场PPT汇报方式。

三、考核内容及成果期限

1.考核内容:在方向凝练、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制度建设、学术交流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2.成果期限:20211月至202112月。

下列行为视为科研成果无效,不能作为重点学科的成果计算在内:

1.论文、项目、教材、专著、奖励、发明专利、调研报告等教研科研成果与重点学科研究方向不相符的。

2.将非本学科人员的科研成果计算在内的(同一人员研究成果不能用于两个及以上重点学科的校内考核)。

四、材料报送及要求

1.各学科点填报《平顶山学院重点学科验收考核指标体系(自评指标)》

2.科研机构填报《平顶山学院科研机构绩效考核指标(自评)》

3.提交材料清单

1)《平顶山学院学科平台2021年度建设工作总结》(见附件2

2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3PPT汇报课件(5分钟)

4建设工作总结(附件2)一式5份,在封面加盖单位公章;重点学科学科科研成果支撑材料按照《平顶山学院重点学科验收考核指标体系(自评指标)》对应项目顺序装订成册,一式5科研机构科研成果支撑材料按照《平顶山学院科研机构绩效考核指标(自评)》对应项目顺序装订成册,一式5加盖单位公章。

电子文档材料PDF形式统一打压缩包,以**重点学科/平台名称)+2021年度考核材料为文件名和邮件主题名,发送至:pdsuxkb@126.com

4.报送时间:202215下午下班前;报送地点:办公楼318

考核安排

1.时间: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行政楼329

3.要求:平台负责人汇报,时间5分钟。

各相关单位做好年度考核组织工作,通知到被各平台负责人考核要求做好材料提交和汇报工作。

 

联系人:王阳 李彬 

联系电话:2077216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11223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66/2657766 信箱:kyc@pdsu.edu.cn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