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资政参考》的征稿通知

作者:王阳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聚焦现代化河南建设,聚焦两个确保”“十大战略”,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充分发挥我省高校新型智库的功能和作用,着力推出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更好地为全省工作大局服务。请各单位围绕《资政参考》投稿指南(见附件),报送能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和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资政报告。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研究报告在文体上应突出策论性质,语言要尽可能符合策论文章风格,在内容上要体现政治性和学术性、实践性和理论性、现实性和战略性的有机统一。要加强社会调查,鼓励开展田野调查的实证分析,为决策部门提供第一手材料和信息。要充分发挥学术优势,积极向领导和决策部门推介国内外前沿理论成果,并提出可资借鉴的价值和意义,借以启发思路,开阔视野。要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工具和手段,加强综合分析。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动员,严格遴选,真正把能够体现本校社科研究水平的优秀成果报送上来,并于202261018:00前将pdf格式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054@pdsu.edu.cn,邮件名称为学院名称+资政参考 研究报告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并附300字以内的内容概要。

、研究报告经校内评审,上报至教育厅专家遴选后择优在《资政参考》上刊发,并报呈省委、省政府和有关单位领导参阅。

 

联系人:     电话:15803751987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处)

2022512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66/2657766 信箱:kyc@pdsu.edu.cn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