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科技经济整合发展贡献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科技经济整合发展贡献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平科协〔2020〕22号)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决策部署,引导科技力量助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全市科协系统主动发挥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组织优势,大力开展:“万人助万企”、“百会链千企”科技志愿服务,组织实施“一市一品”产业技术发展大会等活动,为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市科协决定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科技工作者进行表彰,决定授予“平顶山市科技经济融合发展贡献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表彰对象

我校广大科技工作者

、推荐名额

我校推荐名额:1个先进集体和2名先进个人。

三、推荐条件:

1.围绕当地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科技、人才、项目等开展的招才引智、招商引资、产学研合作等成效显著。

2.推动企业创新为目标,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和科技志愿服务精神。围绕企业技术需求,瞄准经济和产业发展需解决的科技问题,引导创新资源向企业集聚,促进创业链和产业链有效对接,着力开展科技志愿服务工作成绩突出。

3.组织专家学者及科技工作者,深入企业开展需求调研、成果转化、联合攻关、科技培训、科技咨询、科学普及及政策宣讲等科技服务活动成效显著。

4.服务“乡村振兴”围绕“三农”开展科技培训、科技资讯服务、科普讲座、新技术推广应用、新品种引进示范推广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

5.围绕上述工作的组织实施者、科技志愿服务者、科技工作者在开展上述服务活动中成绩突出。

、推荐截止时间

2023年6月3日下午5:00。

五、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认真审核、把关,推荐表(见附件)及证明材料纸质版一式五份提交至办公楼330室,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经评审、公示确定推荐人选。

联 系 人:叶青青

联系电话:0375-2657766

邮    箱:1112@pdsu.edu.cn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处)

                              2023年5月31日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66/2657766 信箱:kyc@pdsu.edu.cn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