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辅导报告通知(之二)

作者: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组织好2022年度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促进学术交流,激发师生创新热情,科研处特邀河南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白锋教授作辅导报告。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辅导

:白锋 教授 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20211125日(星期)下午14:30

报告地点:中心会议室

参加人员:各相关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副主任)、教科办主任(副主任),科研机构、平台、团队负责人,博士、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科研人员。

白锋,教授,博士生导师,2005年毕业于南开大学,现任河南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特种功能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2014年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河南省特殊津贴专家、第18届河南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主要从事卟啉可控自组装及其在光催化、纳米生物领域应用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省部级重点项目4项;发表SCI论文4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在Chem Rev., Adv. Mater.,Nano Letters,Angew,ACS Nano等影响因子10.0以上的期刊发表论文15篇,引用2000余次。受邀在ACS、MRS、中国化学会、China Nano等国内外重要的学术会议做邀请报告10余次,并7次作为分会主席主持MRS Spring Meetting及ACS Spring Meeting分会。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佩戴口罩参会并注意维持会场秩序。

科研处(研究生工作处)

2021年11月22日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66/2657766 信箱:kyc@pdsu.edu.cn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