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系列辅导报告(之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0-10 点击数:

为组织好2024年度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促进学术交流,激发师生创新热情,科研处特邀郑州大学科技处副处长赵峰教授作辅导报告。

报告题目: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介绍及撰写说明

报告人:赵峰 教授

报告时间:2023年10月20日(星期五)下午15:00

报告地点:2106

参加人员:各相关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副主任)、教科办主任(副主任),科研机构、平台、团队负责人,博士、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科研人员。

赵峰教授从事基金工作已达18年之久,在从事基金工作期间,郑州大学基金数量从二十多项增加到今年的404项,郑州大学在国家的排名从2004年的第72位上升到现在的第16位。

赵峰教授熟悉基金委的管理流程,了解申请书的撰写技巧,曾受邀在全省高校科研工作管理会及省内外多家高校、科研机构做有关基金工作的报告。多次在《中国科学基金》杂志上发表过基金管理的文章。赵峰教授先后于2010年、2015、2021年荣获国家自然科学委员会先进工作者称号。

郑州大学做为河南省联络网网长单位,是我省唯一获准参加每年全国基金管理工作会议的单位,郑州大学做为全省基金工作的排头兵,为我省基金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处)

2023年10月19日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66/2657766 信箱:kyc@pdsu.edu.cn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