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信息科岗位职责

在科研处处长、副处长指导下,负责办公室文秘、科研简报、内务管理及学校学术交流活动的组织与管理;处理学术委员会的日常事务及挂靠我校相关学会的管理工作。

1.负责组织、安排科研处的各种会议,做好记录,并检查会议决定的执行情况。

2.负责科研处各种公文的收发、送阅、打印、催办,以及报纸、信件的收发。

3.协助处长接待上级主管部门和有关单位的来访,进行对外联络。

4.管理并授权使用科研处印章,开具有关科研证明信件。

5.负责科研处日常办公用品的购置以及办公设备的日常维护工作。

6.负责科研处考勤工作。

7.负责科研处网站的维护与管理工作。

8.负责全校各类学术交流活动的管理工作。

9.负责校学术委员会的日常管理工作及挂靠我校相关学会的管理工作。

10.完成科研处处长、副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66/2657766 信箱:kyc@pdsu.edu.cn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