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科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21-06-05 点击数:

在科研处处长、副处长指导下,负责全校自然科学类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立项、过程管理、结项鉴定及成果申报评奖、经费报销核查,以及全校专利管理、对外科技合作合同管理、技术转让等工作。

1.负责编制学校自然科学研究工作发展规划及年度实施计划,拟订自然科学管理科的年度工作计划,提交自然科学管理科的年度工作总结。

2.掌握全校自然科学类科学研究的整体动向,就自然科学研究工作及时向处领导提供有关信息、调研咨询报告及备选工作方案等,及时总结自然科学类研究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发现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与建议。

3.负责自然科学类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

4.负责自然科学类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

5.负责自然科学类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结项与鉴定工作。

6.负责自然科学类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经费的管理工作。

7.负责全校对外科技合作合同管理、技术转让等工作。

8.负责组织全校自然科学类科研成果奖的申报工作。

9.负责全校自然科学类科研成果和专利的统计和审核工作,协助综合科编印《平顶山学院科研成果公报》。

10.负责校内自然科学类科研奖励、职称评审、绩效考核等工作中科研成果的审核工作。

11.负责自然科学类科研成果的密级报批,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科技保密和科研档案工作;负责处理河南省教育厅科技管理云平台相关管理信息;负责建立与维护自然科学研究信息库,如专家库、成果库等。

12.负责全国高校自然科学研究年报统计工作及与自然科学类研究相关的其它各类统计工作。

13.负责科研管理系统的使用及维护工作。

14.负责科研团队的建设与备案工作。

15.完成科研处处长、副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66/2657766 信箱:kyc@pdsu.edu.cn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