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度第一批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8-23 点击数:

窗体顶端校属各单位:

根据《平顶山学院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管理办法》(平学院行〔2021〕139号)申报与立项要求,现启动我校2023年度第一批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校2021年度和2022年度新引进的具有博士学位且未获校博士科研启动基金资助人员(具体名单以人事处审核为准)。

二、申请方式

1.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一律通过学校主页科技管理平台申报,请申请人以个人帐号登录科技管理平台填报相关信息,并上传附件。尚未开通科技管理平台帐号的博士,尽快联系所在单位教学科研办公室录入个人信息,开通帐号。

2.附件为PDF版申请书和其他必要附件。请填写《平顶山学院博士科研启动项目申请书》(附件1),经所在单位初审并签署意见,转换成PDF格式文档上传。

3.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五份,平顶山学院科研诚信承诺书(附件2)一份签字盖章,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科研处。

三、相关要求及说明

1.项目要把握学科发展前沿,紧密结合学校重点学科建设和所在单位的重点研究方向,创新性强,具有重要的社会价值、科学意义或良好的应用前景。执行周期为2022年11月1日—2025年10月31日。

2.项目电子文档提交时间:2022年9月19日(周一)12时前,在学校主页科技管理平台完成提交,并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档材料以“XX学院+2023第一批博士启动基金项目”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

纸质文档提交时间:2022年9月19日17时前。

3.2022年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的经费支持额度以人事处与引进博士人员所签协议为准。项目获准立项后,项目负责人对经费的使用负责,应严格按照批准后的项目申请书中的经费预算,按规定合理使用科研经费。

4.项目管理及结项要求以《平顶山学院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管理办法》及学校相关要求为准。

各二级学院负责对申请人的项目进行初审,认真审核申请书的内容,特别是严格审核申报资格、学术规范、选题和论证的科学性及可行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确保申报质量。

申请材料请按时提交办公楼330科研处办公室,逾期无法受理。

联系人:杨锦伟(自科);2657757;pdsukyc02@126.com

        王亚珂(社科);2657766;pdsukyc03@126.com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处)

2022年8月22日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66/2657766 信箱:kyc@pdsu.edu.cn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