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一般人文社科项目审核要点

作者: 时间:2013-04-10 点击数:

各位老师:

从目前的申报情况来看,2013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过程中可能会存在如下问题,请您检查申报书,确保填写质量。

序号

问题类别

存在问题

1

申报资格

规划项目申报资格为: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或具有博士以上学位的教研人员。

2

申报资格

青年项目的申请者及课题组成员年龄应在40岁以下(1973年1月1日后出生)。

3

申报资格

上一年度已承担教育厅计划内科研课题的主持人,课题没有结项或不合格者的不能申报新的项目

4

申报资格

申请人只能申报1个研究项目,作为主要参加者原则上不得超过2个项目。

5

申报书内容

申报书B表部分不得出现个人身份和学校信息, 包括课题参与人信息

6

申报书内容

申请经费总额度太高或者太低。太高不切实际,太低万一立项会造成损失

7

申报书内容

申请经费比例不合理。

8

申报书上传

申报书无法正常上传,是否检查保护并设置密码

9

申报书上传

申报书上传后汇总表显示信息有误。

10

其他

其他“通知”中提到的具体要求。均应该仔细阅读并遵守。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66/2657766 信箱:kyc@pdsu.edu.cn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