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叶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叶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叶县人民政府县长、叶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徐延杰,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郝新强,叶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赵飞,我校校长苏晓红,副校长于长立、郑东丽,科研处、人事处、教务处、地方合作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郑东丽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苏晓红致欢迎辞。她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学校近年来坚持立足地方、服务行业,紧紧围绕平顶山市“1+7”制造业体系,推动“中国尼龙城”“中原电气城”建设,坚持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在服务地方发展中打造办学特色,取得了显著成效。她希望学校与叶县人民政府、叶县产业集聚区在协同育人、协同创新方面继续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平顶山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苏晓红致辞(摄影/陈留彪)

徐延杰介绍了叶县县情,对平顶山学院近年来对叶县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叶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合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徐延杰介绍叶县县情(摄影/陈留彪)

郝新强对叶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合作提出了希望。

在热烈的掌声中,于长立与赵飞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赵飞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罗晓强博士颁发了专家顾问聘书。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摄影/陈留彪)

颁发专家顾问聘书(摄影/陈留彪)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室。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66/2657766 信箱:kyc@pdsu.edu.cn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