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技学院齐仁龙教授应邀为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申报操作实务及常见问题解析》报告会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报告会邀请了郑州科技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技术转移学院执行院长齐仁龙教授各理工类二级学院作了专题交流。各相关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重点学科带头人、省级科研机构负责人和骨干老师参加了报告会,本次报告会以线上线下混合形式开展。报告会由科研处处长李光喜主持。

245D84

会议现场(摄影/王阳)

齐仁龙教授结合自身申报经验,系统介绍了河南省科技进步奖的申报情况、申报奖励等级条件、创新项目的挖掘、奖励改革要点、提名书填写要求、形式审查要点、申报注意事项和提名材料报送要求等各个方面的撰写方法与技巧。在河南省科技进步奖申报的摸底动员、时间安排、质量提高等方面给予了切实可行的指导与建议。还结合具体实例,深入浅出地对申报书撰写的关键问题进行了鲜活清晰的阐释,确保老师们准确理解河南省科技进步奖申报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而把握撰写内容与方法。会后,齐教授还与与会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报告会是科研处为河南省科技进步奖申报组织的专场辅导。该报告内容详实,案例丰富,针对性强,对提高我校河南省科技进步奖申报质量提供了有力借鉴,进一步激发老师们的学术热情。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66/2657766 信箱:kyc@pdsu.edu.cn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