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声明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1-12-19 点击数:

     近日,我校发现有个别专利代理机构和个人以我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名义与师生联系业务,现郑重声明:

我校于20211124日被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确定为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建设试点单位。目前,暂未委托和推荐任何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从事相关服务和业务,也未与校外任何机构存在合作关系。凡以我校名义开展相关工作,均属欺诈行为。对于任何以平顶山学院和我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为名义开展的相关活动和由此涉及的侵权行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请广大师生不要轻信各类虚假信息,如遇到相关问题可拨打0375-2077226或将相关材料发送至1112@pdsu.edu.cn进行反映。

特此声明

 

平顶山学院

2021年1218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66/2657766 信箱:kyc@pdsu.edu.cn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