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士喜副院长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作专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07-06-14 点击数:

6月7日下午,副院长罗士喜教授在西校区4106教室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作了“当前我国经济形势与经济政策”专题学术报告。

罗院长的报告高瞻远瞩、言简意赅、思路清晰、生动有趣、意味深远。报告从中国经济发展现状,中国经济发展到现阶段的重要特征,经济发展给我们的启示三个方面,以我国改革开放29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为背景,全面、客观、深入、透彻地分析了生产力与生产关系,经济基础与上层建筑之间的关系尤其是政治稳定与经济发展,公平与效率之间的关系。对同学们全面认识当前我国经济形势与经济政策提供了可靠、有力的理论依据。罗院长还针对同学们的专业特点,讲了有关如何择业与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并号召同学们树立刻苦学、终身学习的观念,博学专长,把握机会,迎难而上,不久的将来积极投身祖国的现代化建设。

罗院长以自己渊博的学识,高深的造诣,丰富的智慧,深入的理论,精辟的分析赢得了同学们的赞赏和好评,使同学们深受启发和鼓舞。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66/2657766 信箱:kyc@pdsu.edu.cn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