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王立群做客文学院并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作者: 时间:2007-07-04 点击数:


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王立群做客文学院并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7月1日晚8:00,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河南大学文学院博士生导师王立群教授应邀到我校讲学,在新校区2206教室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题为《文治武功、谁与评说——关于汉武帝评价问题》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前,王立群教授欣然同意受聘我校客座教授,文祯中院长为其颁发聘书,并互赠个人学术专著。

报告会上,王教授开场切题,旁征博引地就汉武帝的政治生涯谈了两个问题:一是汉武帝具有很高的政治层次,二是汉武帝所具有的多面性。其间,王教授深入浅出地运用史料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以自己的博学多识、风趣幽默博得了在场领导和师生的阵阵掌声。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报告结束后,王教授还不顾辛劳为我校师生签名留念。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66/2657766 信箱:kyc@pdsu.edu.cn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