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波教授在我校教授论坛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5-12-10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在图书馆L211教室,教务处处长李波教授应邀在我校教授论坛作了主题为“云计算时代的信息化建设之思考”的学术报告,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近200名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以“云计算存在的争议是商业炒作还是科学研究的发展方向”问题拉开帷幕,李教授谈到网络计算的七层结构以及应用整合道路的艰难,解释了云计算与网络计算的定义及其应用范围,详细地叙述了云计算的性质和演生,又针对云计算是炒作还是未来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李教授的精彩报告引起了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在报告的尾声,李教授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探索这个新兴的领域,做时代需要的精英人才。

此次报告为同学们解答了云计算方面的疑惑,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了云计算对实现产业优化升级的重要意义和它对社会科技发展的作用,增加了同学们对云计算技术的学习的热情。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66/2657766 信箱:kyc@pdsu.edu.cn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