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请辅导报告

作者: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请辅导报告会在2号教学楼2106举行。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怀光教授做专题报告。各相关二级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教科办主任(副主任),2023年度国社科项目申报者,拟申报教育部、省社科规划等省部级项目教师,近两年新进博士,各相关科研机构、平台、基地、智库、团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光喜主持。

刘怀光教授作题为《社科项目申报中的课题设计与论证表达》报告。他从课题选择、项目申报书表述的基本要求、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各个部分撰写要求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解,整个报告从大处着眼,从小处把握,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内容详实,针对性强。刘教授针对参会老师课题凝练、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难点与困惑,积极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对提高我校高层次项目申报质量、提升教师科研能力、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66/2657766 信箱:kyc@pdsu.edu.cn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