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米立伟作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作者: 时间:2023-09-12 点击数:

2023年911日下午,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辅导报告会图书馆T610举行。会议邀请中原科技领军人才、河南省特聘教授我校副校长米立伟教授专题报告。全校各理工类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教科办主任骨干教师110余人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由科研处处长赵先锋主持。

 

米立伟教授作题为《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几点体会》的报告。他从基金评审步骤、基本原则、申请要领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解,整个报告从大处着眼,从小处把握,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内容详实,针对性强针对参会老师课题凝练、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难点与困惑评审专家反馈意见解读等方面,积极与参会教授互动沟通,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活跃。他还指出,我校作为河南省硕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建设单位和河南省“十四五”重点建设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高校,要瞄准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两大科技创新任务,要做好“有组织科研”,鼓励各学院加强前瞻性布局和重点培育,要求科研管理部门不断优化服务,全面布局推进2024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

 

此次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是我校国家级项目申报系列辅导培训之一。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帮助我校教师充分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的重大变化以及最新政策的调整情况,指导青年教师进一步掌握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申请书的撰写方法,对提升我校各级各类项目申请书写作水平,提高我校项目申报质量、增强评审竞争力,提升科研创新实力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66/2657766 信箱:kyc@pdsu.edu.cn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