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预告:学术创新与项目培育管理

作者:贺军利 时间:2022-07-29 点击数:

 

报告题目:学术创新与项目培育管理

  人:刘怀光 教授

报告时间:2022年8月2日下午15:30

报告地点:中心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刘怀光,男,河南许昌人,1964年10月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历任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事业学院院长,社会科学处处长。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成果鉴定专家。长期从事哲学与社会发展问题研究。近年来主要研究现代社会中文化、意识形态问题。就流行文化、文化软实力、文化全球化及其意识形态进行了广泛的探索。

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并多次被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新华文摘》等转载和摘编;出版学术专著《生态时代》、《当代媒体文化与青少年》。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文化软实力的历史语境与文化模式研究》,主持完成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共青团中央工作项目、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河南省教育规划项目等10余项项目。现主持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全球化中的意识形态问题研究》。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66/2657766 信箱:kyc@pdsu.edu.cn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