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请辅导报告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科研处特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怀光教授作辅导报告。

报告题目:社科项目申报中的课题设计与论证表达

报 告 人:刘怀光 教授 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2023年3月2日(星期四)下午15:00

报告地点:2106

参加人员:各相关二级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教科办主任(副主任),2023年度国社科项目申报者,拟申报教育部、省社科规划等省部级项目教师,近两年新进博士,各相关科研机构、平台、基地、智库、团队负责人等。

刘怀光,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成果鉴定专家。长期从事哲学与社会发展问题研究。近年来主要研究现代社会中文化、意识形态问题。就流行文化、文化软实力、文化全球化及其意识形态进行了广泛的探索。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出版《生态时代》《当代媒体文化与青少年》等学术专著;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文化软实力的历史语境与文化模式研究》等10余项项目。现主持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全球化中的意识形态问题研究》。

请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到场,并注意保持会场秩序。

科研处(研究生工作处)

2023年2月28日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66/2657766 信箱:kyc@pdsu.edu.cn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