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工业学院孙玉强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08-04-22 点击数:


(2008年)4月19日上午,江苏工业学院信息学院副院长孙玉强教授应邀到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作学术报告。计科院和软件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计科院副院长鲁书喜主持。

报告会上,孙玉强教授首先就专业课学习、人生目标的定位与实现结合、考研的心理准备和实际准备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帮助学生了解近几年计算机专业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相关情况,使大家明确了学习目标,树立了考研的信心。随后,孙教授为师生作了题为《并行处理机和多处理机结构与并行处理新进展》的学术报告,对并行处理机和多处理机的模型、结构、性能以及关键技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师生了解了现代高性能计算机的最新技术。

孙教授长期从事编译原理、并行处理技术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丰硕。整个报告过程中,孙教授旁征博引,推心置腹,给年轻教师指明了多个进行科学研究的努力方向,他幽默诙谐的语言不时赢得师生的阵阵掌声。报告会后,不少教师又针对计算机专业课程设置、攻读博士学位、科研论文的撰写等相关问题与孙教授进行了交流,得到了孙教授的热情指导和帮助。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66/2657766 信箱:kyc@pdsu.edu.cn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