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特聘教授牛景杨应邀到化学化工学院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08-09-23 点击数:

(2008年)9月22日下午,河南省特聘教授、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牛景杨应邀为化学化工学院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大会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郝成君教授主持,二百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牛景杨教授报告的题目为《多金属氧簇的合成与结构研究》。牛教授分别从研究背景与结构简介、多金属铌氧簇、担载结构多金属氧簇化合物、夹心结构多金属氧簇及其修饰化、多金属氧簇化合物的结构多维化以及如何应用六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牛教授风趣的语言,形象的比喻使一些抽象的专业知识变得通俗易懂,不时博得与会师生的阵阵掌声。牛景杨教授还向大家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历史、现状及研究生培养情况。

整场报告深入浅出,生动有趣,使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学术前沿知识,进一步开阔了视野。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66/2657766 信箱:kyc@pdsu.edu.cn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