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罗士喜在我校博士论坛举行讲座

作者: 时间:2011-04-29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副校长罗士喜在我校博士论坛作了题为《培育中原经济区核心竞争力的战略构想及政策需求》的讲座,这是我校博士论坛的第二场讲座,科研处副处长李振明、陈建裕、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振江及30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张振江教授主持。

在两个半小时的讲座中,罗士喜教授以自己独特的见解并结合多年的潜心研究,深入浅出的从构建中原经济区的必要性、中原经济区的禀赋优势、培育中原经济区核心竞争力的战略构想和培育中原经济区核心竞争力的措施及政策需求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在讲座中旁征博引,融会贯通,内容涉及经济、文化、教育等多方面的知识,通过他幽默风趣的讲解,不仅开拓了大家的学术视野,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讲座在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66/2657766 信箱:kyc@pdsu.edu.cn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