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婷博士做“转基因食品的安全性评价”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6-05-17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四点,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李静婷博士应邀在我校博士论坛作了题为“转基因食品的安全性评价”的学术报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的学生听取了报告。

李静婷博士从转基因技术原理,转基因技术的应用,转基因食品,各国对转基因食品的态度,转基因食品安全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利用生动的语言,形象具体的事例,带领同学们一起走入神秘的转基因科学世界,让同学们意识到,转基因技术就在我们的身边,就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离我们并不遥远。最后,李静婷博士劝勉同学们将转基因技术进行宣传普及,让身边的人走出转基因食品认识的误区。本次讲座李静婷博士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转基因科学技术的机会,让同学们进一步科学的认识了转基因技术和生活中的转基因食品,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李静婷,女,内蒙古包头市人,中国农业大学博士毕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讲师,主要从事小麦功能基因表达验证及抗白粉病基因定位研究,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31501310),主持完成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1项(12B180020、校级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项目1项(2011015/G)。2016年获得平顶山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优秀奖一等奖,平顶山学院科研业绩先进个人。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66/2657766 信箱:kyc@pdsu.edu.cn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8以及1280以上分辨率浏览网站